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院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信科院 项若曦 点击量:

拨云见日,疫情散去,欢声笑语重归校园。3月14日中午,信息科学学院教师重聚主南304,召开春季学期全院大会。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荀恩东、院党委书记李超、副院长罗智勇、副书记李吉梅,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荀恩东院长发表讲话

在会议中,荀恩东院长为在座的老师们分析了当前学院迎来的新形势,并围绕科研、教学、学工等方面对本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荀院长指出,在疫情的影响下,学校发展面临严峻挑战。以ChatGPT为代表的大规模预训练语言模型的出现,意味着自然语言处理领域迎来重大突破,对领域相关研究造成重大冲击,也将给主打语言智能特色的学院带来新的挑战。老师们需要深入思考,积极探索,以迎接新形势下的挑战与机遇。

信科院教师们在认真听会中

李超书记也对学院本学期在三全育人、师资队伍、制度建设、学生工作、党建评估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特别地,李书记深情地向在座的老师们讲述了退休教师李少芳老师的故事。治学之道,为人之道,信科院前辈老师们早已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信科院将回归初心,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探索多项机制以践行三全育人,点燃学生内心的梦想,给予他们前行的动力。

李超书记讲述李少芳老师的故事

春暖花开,又到了最生机勃勃的季节。团结奋进的信科人将继续解放思想,攻坚克难,面对新时代,迎接新趋势,应对新挑战。

(责编:王隽毅、张馨)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