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英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素拓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0-05  作者:外国语学部英语学院 韩育珩 点击量:

凉风拂过,十月已至,层林尽染,秋意渐浓。教学楼中,一张张青春洋溢的脸庞绽放笑容,欢声笑语温暖了渐凉的金秋岁月。

103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部英语学院第27届团总支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在教一701教室拉开帷幕,团总支副书记耿思贤、团学全体部长与干事参与了此次活动。同学们在英院温暖和谐的氛围中,逐渐褪去了初识的羞涩与拘谨。热情与憧憬,愉悦与感动萦绕在大家的心田,一颗颗真挚的心在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活动中逐渐靠近、聚拢。

破冰进行中,欢乐游戏时

一圈到底之圈住你啦!

第一个游戏考验同学们动作协调和团结协作的能力,每组成员手拉手,让呼啦圈从第一个人传递到最后一个人。现场免不了手忙脚乱,但大家依然热情似火,齐心协力地完成任务。小小的呼啦圈承载着大家胜利的希望,友情也在加油声与指挥声中逐渐升温。呼啦圈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我是大明星之谁是戏精?

万众瞩目的第二项环节闪亮登场,即兴表演?!大家熟知的电视剧经典桥段在同学们的演绎下变得格外生动,搞怪面具更为活动增添了笑点,组内的其他成员此时正在绞尽脑汁地猜出剧名。究竟谁才是表演鬼才?谁又能在最短时间内与自己的同伴心意相通?相信现场的欢声笑语会告诉你答案。

巧组佳句之思维爆炸!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第三项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按顺序快速地在纸上写下名词、动词、副词、感叹词…… 此时压力给到最后一名同学,他将代表整个团队将前六位给出的词语拼成一句完整的话。思维碰撞出奇妙的火花,一个个构思灵巧的句子涌上心间。就在这欢声笑语中,素拓活动也接近了尾声。

随着游戏结束,本次游戏的优胜队伍也有了结果。团学工作人员为本次优胜队伍颁发奖品,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继续洋溢这份青春朝气,在英院大家庭中展现出自己的独特风采。

在活动的最后,文体部部长都韵霖与干事叶建甫用歌曲为本次素拓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传递了以快乐游戏打破隔阂的素拓真谛,希望新成员们在未来工作中继续传承团结友爱的氛围。

下午4时,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增强了英院团学大家庭的凝聚力。未来的一年时光里,相信英院的同学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进团学的各项工作中,携手并肩,共同前行,为英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增添一道绚丽灿烂的青春色彩!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