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务实笃行,共谱新篇 | 校团委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团干部就职典礼暨见面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10月11日晚七点,共青团北京语言大学委员会2022-2023学年学生团干部就职典礼暨见面大会于主楼209教室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张晴、指导老师邹泺铱、奚琢、玄铮、闫家轶、范炅玟、李思琦、叶高洁、王婷以及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校团委书记张晴为本次大会致辞,表达了对新一届校团委学生干部的殷切期望。她对团委干部提出了三个基本要求:要高举旗帜,做党的青年工作的有心人;要扛起责任,做党的青年工作的动力源;要掌握方法,做党的青年工作的巧工匠。作为新一代团委干部,同学们要脚踏实地,精益求精,严格自律,将工作落到实处,落到具体细节当中,用心用力用情去呵护和传承团学组织的招牌,让组织绽放活力与光彩。

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褚懿文讲述了自身两年来的学生工作经历。她期待用责任和奉献在校团委大舞台上发光发热,也希望同大家一起保持初心,团结协作,推动部门行稳致远。艺术健康体育教育中心部长武铄向大家分享了三句工作心得:摆正位置,担起责任,让小我融入大我;开展工作,真诚合作,让个体在集体中成长;勿忘初心,勇担使命,发挥团委成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术教育中心研究生部员袁子淼表达了自己加入北语以及校团委这个温暖大家庭的喜悦心情,她希望能将这份喜悦转化为日后工作中的积极与热情,与大家共同进步,一同谱写校团委的崭新篇章。

邹泺铱老师为2022–2023学年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思琦、叶高洁佩戴工作证,颁发聘书;玄铮老师为第二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颁发工作证;奚琢老师、闫家轶老师为各中心副主任颁发聘书。

共青团北京语言大学委员会是学校党委的助手和后备军,肩负着引领青年思想、丰富校园文化、组织学生活动、服务青年成长等重要责任。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新一届团委干部将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不负韶华,不辱使命,用奋斗谱写青春华章。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