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峥嵘六十载,朝暮寝谊深”寝风初赛趣味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校学生会 郑宇静 点击量:

10月8日上午八点,寝风大赛初赛在风雨操场拉开序幕。

早上七点许,在权益部的组织下,工作人员积极合作,共同完成初赛准备工作上午八时,会场布置完成,工作人员各自就位,迎接参赛队伍的到来。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与引导下,参赛队伍迅速投入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跃动青春”和“心心相印”两个游戏环节。“跃动青春”需要寝室派出两名成员进行一分钟双人跳绳,并记录最终次数。“心心相印”则需要两位成员原地自转数圈后,面对面夹圈,并将其运送到终点。成功完成以上任务后,下一步进行的是“你画我来猜”环节体力与脑力的双重考验让许多参赛队伍直呼过瘾。

秋风吹不散同学们参赛的热情。“跃动青春”环节既考验参赛成员的敏捷度,又考验着室友之间的默契程度。比赛当天气温较低,同学们都裹着厚重的外套,更是跳绳的难度。负责甩绳的同学需要最大限度地挥动绳柄以保证双人跳绳的空间,而跳绳的同学则需时刻注意脚下,保证两人的节奏统一。为了得到公正的结果,裁判们一刻也不放松,严谨认真统计着各队的成绩。伴着跳绳飞扬,现场的气氛也逐渐热烈起来。

“心心相印”环节更是充满了挑战——不少队伍的同学们在转圈结束后努力地寻找平衡,当不可避免的晕眩遇上必胜的决心,大家都争分夺秒地朝终点迈进。在“你画我猜”环节中,有的队伍配合默契,接连答对引得围观群众们的一阵喝彩;有的队伍猜题过程略显坎坷,经过反复尝试才终于答对——所有参赛队伍的都展示出极大的激情与热情。在一次次绞尽脑汁的比与划之间,欢呼声与懊恼声此起彼伏,久久地回荡在操场上。

两个环节结束后,校学生会精心准备了小零食来为参赛队伍们补充能量。参赛队伍与工作人员之间和睦相处的氛围;游戏过程中同学们拼尽全力的模样,共同构成了本次初赛的最美风景。

9日中午,初赛圆满收官。这个周末的风雨操场上,欢声笑语不断。本次寝风初赛不仅让参赛的同学们身心放松,在活动中收获了满满的参与感,更展示了各自宿舍的风采,拉近了寝室成员之间的距离。相信在未来的校园生活里,同学们能够更加包容更加友爱,将“德行言语,敦睦天下”的校训融入寝风建设之中,携手打造出和睦、和谐、温暖的寝室。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