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2022-2023学年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素拓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03  作者:校学生会 点击量:

10月30日晚7时,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素拓团建活动于学生活动中心声乐排练厅顺利举行。办公室部长崔羽晴主持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到场成员按序进行了自我介绍,彼此破冰后现场气氛融洽。接下来,主持人将现场成员们分为五个小组,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小游戏“抓鸭子”。游戏中,参赛成员依次按照指定数字快速念口令,念出错误口令的成员被淘汰出局,直至剩下最后的十个选手为胜利者,游戏结束。参加游戏的部员们由最开始的羞涩愈加变得轻松,现场的气氛也逐渐变得活跃欢脱。热身小游戏既带动了现场的氛围,又进一步增进了校学生会大家庭成员们的感情。

热身之后,大家继续进行游戏,凭借努力为自己的小组赢得游戏积分。通过“动作传声筒”“我是歌王”“定时炸弹”“五毛一块”以及加时赛的几轮小游戏对决,各组比分你追我赶,最终角逐出名次一、二的小组并颁发奖品。通过本次活动,校学生会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使大家互相之间更加紧密团结,强化了集体荣誉意识,促进校学生会凝聚成为一个荣辱与共的大家庭。

晚九时,校学生会素拓团建活动圆满结束。在宣传部成员的组织下,大家拍摄了合照作为留念,并主动清扫干净场地,有序离场。本次活动进程顺利,组织有序。相信在本次活动过后,校学生会成员们定能凝神聚气,团结一心,努力建设更加高效优秀,团结友爱的校学生会!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