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沙龙 -> 正文

语言认知科学学科创新引智基地举办语言认知科学工作坊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语言认知科学学科 点击量:

为帮助基地师生掌握先进语言实验技术,4月至5月,语言认知科学学科创新引智基地举办语言认知科学工作坊,本次工作坊主题是“近红外脑成像工作站操作和数据分析”,目前,基地王瑜、肖哲、胡慧怡三位研究生同学主讲,基地全体师生参加。

工作坊主要内容分为近红外技术原理及仪器操作、近红外数据采集示范及实操、近红外数据分析三个部分。主讲人全面讲解了近红外技术相关知识,详细地演示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耐心指导参加培训的师生轮流操作,并对与会师生提出的问题做出细致解答。在实际演练中,主讲人和参加师生共探讨交流,大家不仅学到了近红外技术的相关知识和实际操作方法,更真实地体验到实验研究的美妙和乐趣,受益良多。

语言认知科学工作坊(近红外技术学习)列培训会内容丰富全面,形式多样,受到基地师生的肯定和欢迎,为基地师生使用近红外技术开实证研究奠定了基础。

向师生开展实验技术培训举办语言认知科学工作基地“助发展、开新局”的重要事项。在今后,基地将继续依托各种先进实验设备,定期举办语言研究的各实验技术培训、认知神经科学研究方法培训、行业软件操作等相关培训,以提地师生技术水平、开研究视野、培养语言认知科学业人才服务科发展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