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阅读季系列活动 -> 正文

征文:奋进北语·我最喜爱的书

发布日期:2018-04-10  作者: 点击量:

23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北京语言大学第六届阅读季系列活动之“奋进北语·我最喜爱的书”征文活动向您走来!分享读书感受,汇聚智慧光芒,我们携手打造 “书香北语”,合力营造奋进向上的优良校风。

征文要求

    主题:以读后感或者书评等形式分享读书体会,讲述这本书对自己的影响、启迪或指引。书籍主题分为:红色经典、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西方文化经典等。

    内容:中国师生以最喜爱的外国经典著作(原著或译本)读书体会为内容;外国师生以最喜爱的中国经典著作(原著或译本)读书体会为内容。用汉语写作。

    字数:中国师生3000字左右;外国师生1500字左右。

    投稿方式:发送到邮箱blcuzwds@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国籍+所在单位+主题(红色经典、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西方文化经典等)+联系方式。

    投稿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6月15日。

    评选:主办单位将组织评委会,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来稿进行评比,表彰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发表:北京语言大学微信公众号、《北京语言大学校报》将择取优秀作品发表。

    联系人: 张帆

    联系方式:电话:82303021 邮箱:blcuzwds@163.com

党委学工部 教师工作部

2018年4月4日

征文海报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