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督查整改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落实巡视督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8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7月17日上午,商学院在主南418教室召开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落实巡视督查整改工作的具体任务和整改措施。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政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精神及校领导就做好整改工作部署和落实提出的要求,并对照《北京语言大学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中涉及学院党支部建设、学风建设、“三全育人”、教师思政等重点任务进行解读和部署。他还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指出,学院要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巡视督查整改工作为契机,认真梳理学院本科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中心目标、本科教育基础地位。

  学院教职工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全力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为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