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督查整改 -> 正文

张旺喜副校长到出版社检查指导巡视督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6  作者:出版社 点击量:

        725日下午,张旺喜副校长到出版社检查指导巡视督查整改工作,出版社整改小组从传达落实学校部署会议精神、自查整改工作进展、共性问题自查整改、协同整改问题落实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出版社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旺喜副校长到出版社检查指导巡视督查整改工作报道2018072531

 

张旺喜副校长对出版社的自查整改工作极为重视,719日审阅了出版社提交的《出版社整改方案》和《出版社整改任务清单》,在听取了出版社整改小组工作汇报后,张旺喜副校长对出版社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巡视督查整改工作、扎实细致落实学校自查整改工作要求给予肯定,要求出版社整改小组要提高整改站位和整改要求,在党支部对社内部门覆盖上要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取得党建实效,在编辑的意识形态教育与书稿把关上要从实进行源头治理,举一反三整改,保证图书出版质量。张旺喜副校长还就整改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和整改时间等做了具体指导。出版社将按照张旺喜副校长的要求和指导集中精力完成自查整改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提交整改报告。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