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督查整改 -> 正文

北语语言康复学院认真落实巡视督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8  作者:语言康复学院 点击量:

7月16日下午,语言康复学院在综合楼122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精神,集体讨论、研究巡视督查整改任务的落实举措。

马贵生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语言康复学院要高度重视整改。要认真查找问题,举一反三,集中精力解决几个主要问题;要通过整改增强学院的凝聚力,解决好队伍建设、办学方向、制度落实等问题;要明确责任,把巡视整改作为学院发展的重要契机.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巡视整改督查组反馈意见和倪海东书记、刘利校长就做好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全体教职工对照《北京语言大学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集体讨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研究解决问题的举措。

与会人员表示,全院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学校关于整改的有关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找出方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