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督查整改 -> 正文

北语人文社会科学学部积极落实巡视督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9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量:

   7月17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在教四楼204会议室召开学部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精神,集体研究落实巡视督查整改任务的举措。

学部分党委书记程娟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巡视整改督查组反馈意见和倪海东书记、刘利校长就做好整改工作部署和落实提出的要求,并对学部的整改任务进行了解读和布置。她表示,学部党政领导班子将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将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学部全体教职工应提高认识,扎实整改,积极促进学校和学部的事业发展。

学部全体教职工对照《北京语言大学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集体讨论了学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研究解决问题的举措。学部教职工表示,将进一步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整改的重要性,与学校、学部一同凝聚共识,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