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督查整改 -> 正文

北语语言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研究和部署巡视督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3  作者:语言科学院 点击量:

7月18日下午,语言科学院在综合楼1223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围绕“巡视督查整改工作”主题,结合语言科学院实际,对语科院整改方案和措施进行了认真研究和部署。语科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会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语科院分党委书记司富珍传达了学校关于“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强调要提高对巡视督察整改工作的政治站位,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同时指出,一定要抓住整改的重要契机,切实做好语科院基层党建工作和院务工作,促进语科院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与会人员围绕整改主题,就进一步规范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议事规则和制度、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制度,落实好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一岗双责”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而卓有成效的讨论。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语言科学院落实教育部巡视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明确了本阶段整改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进度。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