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督查整改 -> 正文

北语信息科学学院认真落实巡视督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5  作者:信息科学学院 点击量:

7月16日下午,信息科学学院在主南304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围绕“巡视督查整改工作”主题,结合信息科学学院实际,对学院整改方案和措施进行了认真研究和部署。

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尔弘传达了学校关于“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强调要提高对巡视督察整改工作的政治站位,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尤其是明确学院主体责任。她指出,一定要认真对待整改,将整改作为一次重要的契机,梳理学院党建、行政、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各方面的中心工作,在已提出的问题基础上,挖掘问题产生背后的根源,避免相似问题再次发生。与会人员围绕整改主题,就规范理论中心组学习方法;规范党政联席会议、院务会、党总支委员会议事规程和具体操作方法;规范党费收缴;规范活动记录;加强学生工作精细化程度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而有成效的讨论。

会议明确了信息科学学院落实教育部巡视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明确了本阶段整改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进度。

会后,党总支副书记李超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北京语言大学巡视整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精神,传达了倪海东书记讲话精神、刘利校长通报反馈意见,以及马贵生副书记的总结发言,并将信科院存在的问题列出让全院教师都知晓。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