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督查整改 -> 正文

北语培训学院研究巡视督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5  作者:培训学院 点击量:

学校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后,培训学院分别于7月13日、16日、18日召开中层干部会、党总支委员会及党政联席会等三次会议,围绕“推进巡视督察整改工作”主题,集中研究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7月13日下午院中层干部根据整改工作部署会展开讨论,初步探讨培训学院现存问题整改措施,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整改工作部署大会精神。

716日下午院总支委员在院中层干部会讨论结果基础上,进一步讨论总支及各支部问题整改措施,并在会后将现存问题及整改措施整理成文。

718日中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副校长张宝钧出席了会议。会上,总支书记王冰欣培训学院存在的问题、探讨的整改措施以及201710月以来的整改进度进行了通报张宝钧副校长强调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并针对学院支部建设教职工思政教育工作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