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根据学校中层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民主生活会工作要求,2月2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聂丹副校长出席并指导会议,教务处处长王瑞烽主持会议,教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聂丹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不留情面,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针对性,批评实事求是,民主生活会整体规范、务实,体现出教务处班子较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领导力,希望将整改措施的内容进行细化,与2023年工作充分结合,将工作落到实处。她提出三点要求:抓好班子建设,继续发挥民主集中制的作用,将民主集中制贯彻到每一项工作中;抓好自身建设,继续提高履职能力和作风建设,勤政为民,争做管理、研究二合一的专家;抓好教学建设,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针对高质量发展,特别提出了希望:树牢责任意识,是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稳保规范运行,是推动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基本保障;狠抓发展任务,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内容;突出特色亮点,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素。

王瑞烽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年度征集意见情况,并从六个方面的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员领导干部之间进行了坦诚中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王瑞烽代表教务处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积极从加强民主集中制、做好自身建设、提高作风建设和聚焦人才培养建设的高质量这四个方面进行改进,落实整改任务,推动学校的人才培养事业迈向新台阶。

(责编:王隽毅)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