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0-12-08  作者:供稿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明确近期工作重点, 11月15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及部分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克院长在讲话中结合学院近阶段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创先争优有关工作会议的要求,将提高教学水平、服务广大学生、建设和谐校园等任务融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去。他要求全体学生工作管理者要提高认识,将此次工作会议的精神加以细化和落实,探索学生管理工作新思路。

曾东副院长对前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学风建设、宿舍管理、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对学生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学生工作管理者应该不断思考学生工作的特点与规律,创新学生工作方法,力争开创学生管理工作新局面。

院办及学办负责人张坤对当前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做了细致分析,同时,各位辅导员及班主任对日后学生管理工作的重点展开讨论。随后,大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新问题及解决问题新思路进行了研讨。

此次会议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对推动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