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沙龙 -> 正文

贾烈英院长参加国际青年教育与青年领导力论坛

发布日期:2019-10-08  作者:国际关系学院 点击量:

9月25-27日,由国际劳工组织培训中心和西北工业大学主办的的2019“国际青年教育与青年领导力论坛”在西北工业工业大学南山苑举行。会议旨在研究如何促进青年发展与赋权,推动青年积极投身于社会经济变革之中,发挥其主力军的作用。

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宋保维、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主任Andreas Klemmer, 联合国驻华协调员、首席驻华代表Nicholas Rosellini先后致辞; 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局长Ms. Claire Courteille-Mulder,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高级项目官员、GYLA(全球青年领导力)项目主管祖良荣博士、原联合国环境规划特别协调员王之佳、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张海滨、西北工业大学联合国研究与教学中心执行主任阮红梅教授、联合国妇女署中国办公室青年项目官员李硕先后做了主旨发言。

之后来自联合国系统、高校系统、企业的近80名师生代表在三个分论坛中,围绕着青年教育与可持续发展目标、青年领导力与可持续发展和青年人才培养与全球治理参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贾烈英教授、胡王云老师代表北京语言大学出席了会议,贾烈英教授结合北语培养国际组织人才的做法,以“联合国文化与青年国际公务员的素质培养”为题作了主旨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交流,与会代表普遍认识到培养国际组织人才以及青年国际人才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为青年学生创造到国际组织短期培训和实习机会的可行性,政府、高校和社会需要联合起来,培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急需的各种人才,中国要为人类的和平与发展做出特殊的贡献。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