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沙龙 -> 正文

【教学质量周】 第十三届优秀教学奖一等奖获奖教师于璐公开课精彩开讲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教学公开课是北京语言大学首届(2019)教学质量周校级九大专题活动之一,质量周第一天,校第十三届优秀教学奖一等奖获奖教师汉语国际教育学部于璐老师的教学公开课火热开讲。下午不到两点半,主楼北255语言实践演播厅中外师生观众已济济一堂,盛况空前。

教务处副处长陈亮做开场动员讲话。他回顾了第十三届优秀教学奖的评奖过程,对于璐等获奖教师再次表示祝贺。此外,表示学校将打造完备荣誉体系的教师平台,一流课程建设为目标的课程平台,辅助教师教学的在线教学资源平台。

于璐老师是汉语国际教育学部汉语速成学院的年轻教师,获得一等奖第一名。她今天的公开课是初级汉语综合课“有什么别有病”,有15位各国留学生参加了录播。于璐老师准备充分,教学手段多样,教学环节流畅,与学生积极互动,奉献给大家一场精彩的汉语课堂。

第十三届优秀教学奖公开课一等奖四位教师的公开课11月27日—12月12日连续三周进行(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叶晓君老师因事公开课延期)。11月27日,汉语国际教育学部司甜老师的公开课精彩开讲。12月12日,外国语学部依涵老师公开课即将开讲,敬请期待。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