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沙龙 -> 正文

【教授进中学】张劲松教授赴安徽肥西中学开展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24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

12月20日,我校信息科学学院张劲松教授应邀赴安徽肥西中学,为肥西中学的学子带来了“生涯规划”专题报告会。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气氛十分活跃。

在报告中,张教授提到了“人类即将开始的新时代——物联+AI”,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对未来学科,未来世界的认识。张教授还结合了自己求学、求职的亲身体验,幽默风趣地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和人生生涯规划课,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不少同学主动向张劲松教授咨询报考北语的相关信息,并就讲座中的知识内容提出了一些问题,张劲松教授对此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会后,张劲松教授同肥西中学的校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介绍了北语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情况,并且代表学校向肥西中学授予“北京语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深化了我校与肥西中学的合作,扩大了北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教授进中学”系列讲座活动是我校招生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使中学生能够近距离感受到北语教授的风采,直接地了解到最新的科研进展和科研成果,提升了北语的知名度,有助于建立起我校与中学之间人才培养的桥梁,为我校持续吸引优质生源提供了保障。接下来北语招办将继续走进重点中学进行招生宣传,为2020年招生工作打好基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