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督查整改 -> 正文

北语艺术学院认真落实巡视督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9  作者:艺术学院 点击量:

    7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认真研讨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张宝钧副校长高度重视艺术学院整改工作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党政领导要树立“四个意识”,高度重视整改,把巡视整改工作做为学院的发展契机;二是要结合学院实情查找问题与不足,列出具体整改清单;三要明确责任,通过整改积极解决好艺术学院的办学方向、队伍建设、学科规划、制度落实、发展空间等问题。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霞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巡视整改督查组反馈意见和倪海东书记、刘利校长就做好整改工作部署和落实提出的要求,并对学院的整改任务、落实举措等问题广泛征求了意见。

学院教职工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凝聚共识,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整改工作,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促进艺术学院稳步向前发展。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