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督查整改 -> 正文

北语党委全委会专题研究督查反馈整改和学校改革发展

发布日期:2018-07-20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量:

7月18日下午,北语在综合楼909会议室召开党委全委会,结合巡视督查反馈意见,集中研究学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措施以及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委员、部分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倪海东书记指出,要按照教育部党组对巡视整改的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共识,把自己摆进去,找差距、找问题、找原因,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要以问题为导向,从学校事业发展的整体来考虑问题,加强统筹谋划,做好顶层设计,做到长短结合、标本兼治,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与时俱进,跟上时代发展,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刘利校长强调,巡视整改是一场政治巡视,要从政治标准和政治角度来看待问题和解决问题。巡视整改也是“加油站”和“助推器”,帮助学校发现问题,激发干劲,开拓思维,并为学校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解决问题的路径。我们要重视顶层设计,促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大学治理能力的提升;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出实招,见实效,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拼出干劲,跑出加速度,以实干立校。

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先后发表了对巡视整改和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围绕整改目标、任务和措施以及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他们表示,要充分认识做好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一方面,要认真对待教育部巡视组在反馈意见中提出的问题,要正视问题,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全力抓好整改工作;另一方面,要提振士气,凝聚人心,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将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