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督查整改 -> 正文

北语汉语进修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落实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发布日期:2018-07-20  作者:汉语进修学院 点击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44


    7月17日上午汉语进修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党委书记倪海东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院办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瑞烽主持会议

倪书记讲话指出,从报告内容上看,汉语进修学院对整改工作的认识是到位的,关键在于如何有效梳理问题,要做到整改工作与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要确实把握住此次整改机遇,从系统上、全局上进行思考。他强调,一定要发挥党总支的核心作用,健全党政联席会、院务会和党总支会制度,进一步落实系务会制度。要加强党员组织生活的管理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同时要积极思考组织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要让参与的党员有收获、受教育。他也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关于党费收缴方式革新、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等问题做了指示。

邢红兵院长表明了全力支持整改工作的坚定立场,他提出全院上下一定要加强党的领导,以第一要务的态度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总支副书记王瑞烽通报了学校整改方案的通知精神及学院的传达情况,对学院进一步落实整改方案的过程和需要整改的内容做出了说明并宣读了《汉语进修学院整改报告(初稿)》

与会人员就初稿内容及所涉及到的整改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此次党政联席会,全院上下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足了干劲,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