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培训学院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培训学院 刘熙婧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8日下午,培训学院副书记李四红、副院长孙亚鹏带队对学院预科生及培训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后勤服务集团留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任见爽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18楼学生宿舍,检查学生电器使用、室内吸烟等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对今后与留学生分区管理工作做了重点提示。随后检查组来到16楼及会议中心学生宿舍,提醒学生近期注意预防流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持室内清洁,做好宿舍卫生。对房间内学生私自使用违规电器当场进行了批评教育。

检查组随后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今后将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责编:王隽毅、张馨)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