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部分工会举办手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外国语学部 曹鑫 点击量:

自信、美丽、从容,北语的女教师是一道永恒的风景线。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0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部分工会举办了“描绘美好,‘包’治百病”手绘麻布包活动。学部各工会小组积极动员,老师们踊跃报名,活动反响热烈。

活动在教二楼104教室举行,绘画老师们提前布置了教室,在每个位置上准备了麻布包和各种风格的手绘图案供大家选择。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女教师们从铅笔打稿,到上色,吹干,再上色,再吹干,每一步都耐心仔细,有条不紊。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大展身手,尽情创作,分别绘制了花卉、动物、风景等各种题材的图案,最终每位老师都成功绘制了自己独特的包包。活动在赞美声和相机的拍照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包包绘画体验课形式新颖、创意满满,既描绘了美好,又让老师们享受了片刻的轻松,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外国语学部分工会将继续挖掘更多丰富的活动形式,不断提高工会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为学部事业发展服务,把工会之家建设得越来越好。

(责编:王隽毅、付劲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