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原创天地 -> 正文

【留学中国】地球,人类的家园

发布日期:2019-05-31  作者:迪拉(俄罗斯) 汉语进修学院 点击量:

    随着环境的破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生态的问题。科学家和环保者呼吁我们保护大自然和不同的物种,因为地球是人类的家园。
  首先我想分析如下的问题:什么是家园?家园就是我们家,我们出生并居住的地方。我们怎么照顾家,就应该怎么照顾地球。地球提供人类生活中需要的所有东西:森林可以建成房子,动物、鱼、植物可以让我们有吃的东西,土地为了种植蔬菜和水果。
  从原始社会以来,人们出于他们的需要利用自然资源,比如水、木材、土地、动物等等。随着经济、文明和高新技术的发展,人类建设许多工厂、道路和大城市。有些破坏了地球的生态系统。人类的活动既慢慢地破坏了环境,又威胁着大自然。人类对大自然的态度导致环境变得恶劣。
  空气的污染变得越来越严重,我们用先进的武器杀死越来越多的动物。结果如下:很多动物消失,树林、江湖和田野消失。可是我们应该明白,如果没有江和湖就没有鱼,没有鱼就没有吃它的动物,没有动物就没有人类,因为动物对人类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我们每年都用土地,不让它休息一段时间,后果就是欠收。污染的空气和水源一定导致人类变得不健康。所以我们要照顾大自然,包括水源和空气的净化。否则我们将追悔莫及。
  总的来说,难道人喜欢住在脏的地方?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所以我们应该努力保护地球保护环境,注意生态的问题,而不应该污染并破坏它。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